產品項目

特殊設備

Sqall C
Sqall C
泡水溶液噴頭
定溫開啟接頭
泡沫滅火劑混合裝置及流水檢知裝置(附升壓防止機能)

產品名稱 : 停車場專用泡沫滅火設備

產品型號 : SQALL C(日本製造)

概要

在特定停車場內探測火災,自動放射泡沫水溶液,抑制或消滅火災之設備。可代替泡沫滅火設備(具有必要的防火安全機能,作為消防用的設備)。

平常時,泡沫滅火藥劑充滿在到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與感知接頭內,因火災熱度使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與感知接頭動作,泡沫滅火藥劑水溶液從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或開放式泡水溶液噴頭以噴霧狀做放射之滅火設備。


瀏覽更多內容
型錄下載 (4.6 MB)
產品概要

 

只對火災發生處做早期放射,以小水量充分發揮效果。

為您推出簡單、簡潔的系統。

特定停車場為?
在日本法令附表 1 中提到防火對象物的「作為停車用的部分」,從地面到天花板之間的高度在 10m 以下的部分如下表所示。
 地下室或2樓以上的樓層  樓面積200m2以上
 1樓  樓面積500m2以上
 屋頂  樓面積300m2以上
 機械式停車場  收納台數10台以上

※不包含汽車的維修保養廠、處理指定可燃物的部份。

特定停車場用泡沫滅火設備為?
在特定停車場內探測火災,自動放射泡沫水溶液,抑制或消滅火災的設備。可代替泡沫滅火設備 ( 具有必要的防火安全機能,作為消防用的設備 )。

 

採用具有升壓防止機能的流水檢知裝置。

實現易於維護管理的系統。

 簡單又簡潔的系統    適用範圍廣

  ● 採用速動型的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針對泡沫滅火       設備的區劃一齊放射,只在發生火災處放射,為簡       單又有效率的系統。

  ● 泡水溶液噴頭在噴霧狀均一放射之下,實現了半徑       2.3m 的有效放射範圍、35L/min 的小水量。                 設計出最多開放個數為 10 個,加壓送水裝置吐出         量為 400L/min,是一套簡潔的系統。

 

  ● 不只在平面停車場,在機械式停車場也能有效警            戒。

  ● 泡水溶液噴頭的安裝面高度最高可到 10M。
  ● 泡水溶液噴頭的使用壓力在0.25MPA~1.0MPA               之間,範圍廣。

     
 減輕維護管理的負擔    更新時最適合使用的系統

  ● 採用附有升壓防止機能的流水檢知裝置。減緩受外       部空氣影響使配管內的壓力上升之情況。
  ● 如同泡沫滅火設備,在停車場內點檢時不需實際進       行放射,可減輕週邊的保養維護與放射後泡沫的處       理。
  ● 簡單的機器構造,減少點檢項目。

 

  ● 泡水溶液噴頭的放射量為 35L/MIN,與泡沫滅火           設備相同,泡沫滅火劑採用在泡沫滅火設備有使用       實績的DK WATER 20( 水成膜泡沫滅火劑 )。               為更新既有泡沫滅火設備時最適合使用的系統。

系列型號
項                  目 內       容
 設備名稱  商品名  特定停車場用泡沫滅火設備Sqall C
 評    價    號    碼  評消虎第31號
 適    用    範    圍  室內停車場(特定停車場)
 設計最多開放個數  10個
 加壓送水裝置吐出量  400L/min以上
 水    源    水    量  4m3以上※
 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  標  示  溫  度  朝下72℃、96℃
 朝上72℃

 密閉式泡水溶液噴頭
 開放式泡水溶液噴頭

 安  裝  方  向  朝下、朝上
 放射壓力範圍  0.25MPa~1.0MPa
 放    射    量  35L/min(0.25MPa)
 有效放射範圍  半徑2.3m
 安裝面的高度  1.5m~10m
 定溫開啟接頭  標  示  溫  度  標示溫度66℃、88℃
 安  裝  方  向  朝下、朝上兩用
 有效探測範圍  半徑3.25m
 連接撒水頭數  1個
 安裝面的高度  1.5m~10m
 泡   沫   滅   火   劑  DK Water 20(水成膜泡沫滅火劑)
 泡沫滅火劑混合裝置  泡沫滅火劑儲存量  300L
 稀釋容量濃度(混合比)  3%
 流  水  檢  知  裝  置  濕式(升壓防止機能)

※依地方政府要求,增加4m3可能需要追加配管內容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