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項目

偵煙探測器

光電類比式偵煙探測器(附自動試驗機能)
光電類比式偵煙探測器(附自動試驗機能)
埋入型
露出型

產品名稱 : 光電類比式偵煙探測器(附自動試驗機能)

產品型號 : FDKJ020-D

概要

本探測器是檢測火災發生時所產生的燃燒生成物(煙),而向火警受信總機送出信號之偵煙式探測器。比起偵熱式探測器更能早期的偵測到火災的發生。探測器本體裡的遮光室內設有發光二極體,約每隔3.5秒發光,平常由於遮光壁的阻隔,光源無法到達受光素子,但是當煙進入遮光室內時,由於煙粒子會造成光源散亂反射的現象,而使光源到達受光體,此時依據煙的濃度而使受光量增加,探測器內回路將此信號經2次增幅後,以8位數式訊號傳至總機,由總機內設定之資訊進行記錄、分析、處理。
探測器並接收總機監控,定期進行遮光室內之動作試驗及常時監測零部件污損、劣化狀況。
瀏覽更多內容
型錄下載 (1.0 MB)
產品概要
以輸出值監控方式對於附自動測試功能之探測器進行自我診斷。
以峰值檢知回路常時對探測器內元件及偵控濃度過高,過低進行比對,並對探測部的污損程度進行分析,確保探測器於正常工作狀態。
系列型號
產品規格 型號 供應元
光電類比式局限型探測器(試驗機能) FDKJ020-D NOHMI
光電類比式局限型探測器(試驗機能、室外表示燈回路) FDKJ020-D-X NOHMI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