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項目

火警警報設備P型受信總機

進PIII受信總機
進PIII受信總機
壁掛型
自立型

產品名稱 : 進PIII受信總機

產品型號 : FAPF/FCSF104S系列(台灣製造)

概要

P型系統中實現首次配備探測器自我測試功能的進P款式,更進化為定址式系統。
與R型系統具備同樣功能的探測器常時監測等自動測試功能,在P型系列中首次配備於「進P」系列。
而自「進P」「進PII」進化的「進PIII」,更成為具備火警時探測器的位址顯示功能,以及房間號碼顯示等更完善的機種。
進化後的進PIII,1回線可連接的P-AT探測從30個大幅增加到60個。讓飯店、公寓、醫院等房間數較多的建築物,在進行系統更新時的設計.施工更容易。「提昇建築物的安全性」「更容易維修管理」「以既有配線進行系統更新」,這就是能美所推出新世代P型-進PIII。
瀏覽更多內容
型錄下載 (3.2 MB)
產品概要

 

持續進化,P型系統再進化為進PⅢ

進化後的進PIII,1回線可連接的P-AT探測從30個大幅增加到60個。
讓飯店、公寓、醫院等房間數較多的建築物,在進行系統更新時的設計.施工更容易。

「提昇建築物的安全性」「更容易維修管理」「以既有配線進行系統更新」,這就是能美所推出
新世代P型-進PⅢ。

1回線可連接60個P-AT探測(進PⅢ探測器※)

房間號碼顯示功能為標準配備

刷新設計,追求【易見】【易懂】【易使用】。

〔易見〕〔易懂〕〔易使用〕更加提昇。
機箱的顏色變更為配合壁面的白色系(能美白:NW)。

這些功能與方便性,將成為未來P型的標準。

以自我測試功能為首,其他如探測器脫落警報功能、絕緣警報功能等…
為了讓使用者更安心,配備了多種新功能。P型的「標準」,由此開始改變。

進PⅢ系統的特色

 

搭載自動測試功能 管理更有效率   系統更新時可降低初期成本

常時監視P-AT探測器、地區音響裝置的配線、預備電源連接等狀態。發生異常時,會於受信總機顯示異常。並且會自動實施每週測試。相較於一般的P型,可大幅提升建築物的安全性。而且,因為搭載了此功能,可以免去下述的定期點檢項目、測試項目。不再需要加熱、加煙測試等以人工進行的點檢及測試,以達到更有效率的維修管理。

  更新至附自動試功能系統時,過去只能選擇R型系統,但在導入時必須將探測器配線更換成耐熱電線。而進PIII系統可以直接使用既有配線,不需更換耐熱電線的成本,亦可縮短工期。只需更換受信總機與探測器,即可昇級至更高性能的附自動測試功能的系統。                                                              
可透過盤面操作進行各種設定   豐富的系統架構

連動矩陣、空回線處理、個別回線蓄積解除等,所有設定皆能透過盤面操作進行,因此不論是施工期間,或是施工後都能輕易自行變更。                            

 

原則上會建議將系統全部改為對應自動測試功能探測器,但也能架構僅在特定的區域、特定的探測器(點)為對象的系統。可以配合建築物的用途及規模作靈活運用。

提升盤面資料設定便利性   適合各式各樣建築物

搭載十字鍵、數字鍵,並活用數位顯示器,更方便於盤面設定資料的操作。並且不再需要設定用的專用表格,使用DBTOOL(內建專用軟體電腦)即可進行設定。

  因為配備自我測試功能,對於要求高度安全性與隱密性,或是衛生考量、高危險性、作業不便等不易進行點檢的場所,都適合設置本系統。                           
可確認探測器的連接數量   配備檢測接地功能

可以確認每個回線的P-AT探測器的連接數,或全部回線的總數。

  為維持系統正常,配備常時監視探測器配線絕緣的接地檢測功能。
配備語音警報功能   配備印表機功能

除了盤面顯示及警報音,再加上語音來通知火災發生或異常狀況。搭配語音警報功能,可更迅速進行對應。

  在不特定多數的人員出入場所可設置無印表機的種類,可以依照設置場所選擇。無印表機的種類可以在檢修時以檢修用印表機加以列印。
配備履歷 一覽功能    

有記憶火災等警報或受信總機操作結果的「通常履歷」,和記憶自動測試結果的「自動測試履歷」。

   

 

探測器的連接方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