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能美

公司介紹

日本消防設備市場市占率第一 規模堪稱世界第一消防設備大廠

  台灣能美防災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1月由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合資設立。 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創立於1916年,自1991年掛牌上市至今,在日本國內消防設備市場上佔有率始終保持領先的地位。
  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以研究、實驗、開發、設計、生產、施工、維修之一貫作業,在火警警報、防火、防排煙、水滅火、氣體滅火等 ,除了不斷研究生產新穎成套系統結合於一般及大型建築物,並將開發設計的觸角延伸至船舶、飛機、隧道、化學工廠等特殊領域,成為一個全方位的消防事業組織體,其專業之規模堪稱世界消防設備第一大廠。
  本公司致力於引進總公司專業新穎之防災設備,以期能在台灣的消防事業上提供一份心力,並不時商請總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來台,在設備維修的技術上給予協助,並進行市場資訊的交流以因應客戶需求。
  本公司秉持著總公司的經營精神--安心的生活空間,以及朝向「防災事業的先鋒者」的目標努力前進。

■ 台北公司(台北事務所)

  本事務所由日本總公司派員駐台,專力於桃園工廠內OEM產品的品質提升及監督,並與總公司做密集的聯繫,以提供經銷商及使用者各種技術的指導。
  近年來為了因應建築物的多樣化,積極地引進最新穎的專業消防設備,及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技術。直接參與特殊工程設備,如大型放水槍設備、大流量撒水設備、隧道防災設備 、文化財古蹟防災設備等。提供用戶直接的服務,並致力於各種技術資訊的普及,以提升國內消防品質為首要目標。

10050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88號13樓1301室
電話: 02-2392-1800 傳真: 02-2392-1832

 
■ 桃園工廠

  本工廠位於桃園市龜山區,佔地500餘坪,以生產各項國內消防產品為主,以及OEM製品供應予日本及亞洲各國。
  本工廠有日本總公司的妻沼工廠及三鷹工廠即時提供技術指導,並於1997 年取得「ISO9001」認證。所生產的產品除符合日本總公司的標準外,還通過內政部消防署型式及個別的認證檢驗後於國內販售。本工廠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維持消防產品的高品質,以「品質務實、服務為先」為生產作業的座右銘。

33348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348號6樓
電話: 03-329-1332 傳真: 03-329-5310   

●能美防災宣導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