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本公司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為全國首家通過內政部消防署型式認可,且全數取得個別認可檢定合格標示!


  台灣能美防災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1月由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合資設立。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創立於1916年,自1991年掛牌上市至今,在日本國內消防設備市場上佔有率始終保持領先的地位。
  日本能美防災株式會社以研究、實驗、開發、設計、生產、施工、維修之一貫作業,在火警警報、防火、防排煙、水滅火、氣體滅火等,除了不斷研究生產新穎成套系統結合於一般及大型建築物,並將開發設計的觸角延伸至船舶、飛機、隧道、化學工廠等特殊領域,成為一個全方位的消防事業組織體,其專業之規模堪稱世界消防設備第一大廠。
  本公司致力於引進總公司專業新穎之防災設備,以期能在台灣的消防事業上提供一份心力,並不時商請總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來台,在設備維修的技術上給予協助,並進行市場資訊的交流以因應客戶需求。
  本公司秉持著總公司的經營精神--安心的生活空間,以及朝向「防災事業的先鋒者」的目標努力前進。